close

今天 喵嗚喵喵 受邀到了台中市豐原區,品嘗了位於圓環東路517號的「鍋無二極鮮鍋物」,用餐環境舒適,而且餐點十分新鮮、美味,很適合同事聚會或全家人去用餐!

用餐時間:2015.01.20, 本篇照片使用手機「SONY XPERIA Z1」所拍攝!

 
鍋無二極鮮鍋物,就位於圓環東路上,車速不要太快的話,很容易就找到了。(話說這張還是特地跑到分隔島上去拍滴@@)




▲室內的裝潢,頗具中國風,不看瓦斯爐的話,還以為到了古代呢!


▲備餐區採開放式,走近就能看到裡面,非常乾淨、整齊,不用擔心吃到不乾淨的,喵嗚喵喵 本身是在飯店工作的,十分欣賞這點;另外醬料區,醬料的種類十分多元,不用擔心沒合自己口味的醬料。


▲將將~主角登場拉!!!這次吃的是「東北酸菜鍋(上)」和「巴蜀麻辣鍋(下)」。



▲吃火鍋當然要選肉阿,店家推薦東北酸菜鍋搭配「特香五花豬肉(左)」,巴蜀麻辣鍋搭配「特級肥牛肉(右)」;喵嗚喵喵 有特地把肉片夾起來拍照虐待(誤!?),非常新鮮、粉嫩。


▲隨鍋搭配有「蔬菜盤(左)」及「甜品(右)」;蔬菜盤份量不少喔,食量比較小的應該會
吃不完吧......,另外今天的甜品是紅豆湯,不會很甜,而且紅豆十分綿密。



▲另外店家招待了一盤「海鮮盤」,喵嗚喵喵 特地拍了一下特寫,看看那扇貝跟魚肉,真的是有新鮮才敢擺成這樣啊!!!


▲有多新鮮,口說無憑阿!喵嗚喵喵 拍了煮好的照片,左上是「特香五花豬肉」,右上是「特級肥牛肉」,最底下的就是魚肉拉,相信看到這照片,比較懂吃的就看的出來有多新鮮了。(有點水蒸氣造成照片霧霧的,請見諒)

看到這,相信大家應該有個疑問,價位如何呢?請看!!!

鍋無二極鮮鍋物的菜單,別懷疑,這麼料多又新鮮的火鍋,居然價位不會太貴欸!!!


▲最後附上的這張照片,是 喵嗚喵喵 覺得不錯的設計,帳單夾放在桌子裡,這樣就不會因帳單夾放在桌上造成困擾了。

喵嗚喵喵 個人覺得鍋無二極鮮鍋物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,除了食材新鮮外,店家的服務十分不錯喔!

店家資訊:
鍋無二極鮮鍋物

地址: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7號
電話:04-2520632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11:00~22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、日及國定例假日 11:00~23:00
粉絲頁:鍋無二極鮮鍋物

arrow
arrow

    喵嗚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