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看過鱷魚嗎?你敢吃鱷魚嗎?你想吃鱷魚嗎?想知道鱷魚是什麼味道嗎?

今天 喵嗚喵喵 騎著車衝到了台中市北屯區位於太原路三段907號的「鴻瑩活海鮮」,就為了品嘗一下鱷魚料理!

用餐時間:2015.05.07, 本篇照片使用手機「SONY DSC-HX30V」所拍攝!

DSC06200.JPG    
餐廳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海鮮餐廳沒什麼兩樣,但你能想像這裡面居然有鱷魚料理!?

DSC06197.JPG  
走近一看,居然真的有鱷魚料理欸!喵嗚喵喵 本來還不相信的@.@
目前有嚐鮮價5800而已喔!每天限量5套,要吃要記得預約喔!

DSC06192.JPG  
如果你不想吃鱷魚料理,這邊也還有其他海鮮料理可以吃喔!

DSC06191.JPG  
看看這豐富的水缸~~等等吃的好料都出自於這裡啦!

DSC06188.JPG  
既帥氣身材又好的老闆特地抓著「九鯊」讓喵嗚喵喵拍照~~話說這「九鯊」也是等等的好料之一阿(流口水!

DSC06164.JPG  
吃正餐前~得先來個冷盤「鯊魚刺身大彩盤」~~這裡的鯊魚就是剛剛的「九鯊」拉。

DSC06165.JPG  
這個就是九鯊生魚片拉~口感跟一般的生魚片不一樣,非常的有嚼勁,別有一番風味!

DSC06176.JPG DSC06166.JPG
 

DSC06173.JPG  
再來主菜上場啦!餐廳特別準備了還沒加湯的「鱷魚頭火鍋」給喵嗚喵喵拍照~~(話說這鱷魚是在模仿神豬嗎?

DSC06182.JPG  
DSC06183.JPG  
看看這還沒涮過的鱷魚肉,粉嫩粉嫩的~這是要用「鱷魚頭火鍋」涮過才吃的!

DSC06211.JPG  
鱷魚頭火鍋」煮好啦~看看那鱷魚凶狠的眼神,不懷疑牠會跳出鍋咬人啊>"<

未命名-3.jpg  
煮好的鱷魚肉出爐拉~~吃起來很像比較結實的雞肉,不說還不知道它是鱷魚肉呢!

DSC06151.JPG
再來這道也很厲害~那就是「排翅鱷魚羹」!看看這滿滿的料~~重點是那黑黑的鱷魚皮!

DSC06209.JPG 
看看這頗大片的魚翅!老闆一點都不手軟啊!

DSC06213.JPG  
鱷魚皮欸!吃起來一點都不硬,口感像果凍,膠質很多養顏美容呦!

DSC06189.JPG  
將將~「泰式檸檬蝦」選用的可是肥美可口的泰國蝦阿!

DSC06190.JPG  
非常的肥美,令人大呼過癮!

DSC06162.JPG  
招牌蚵煎餅」~感覺像蚵仔煎,但又不太像,喵嗚喵喵也不太會形容@.@

DSC06206.JPG  
裡面都是真材實料,老闆絕對沒有不給你蚵仔喔XDD

DSC06205.JPG  
簡單的介紹就到這~想嘗嘗看鱷魚料理嗎?想吃新鮮的海鮮嗎?鴻瑩活海鮮」推薦給你!

店家資訊:
鴻瑩活海鮮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907號

電話:04-24364077

 

其他 「鱷魚料理」分享,延伸閱讀:

【台中餐廳】鴻瑩活海鮮鱷魚料理滋補養生/鯊魚料理美味銷魂/推荐海鮮饗宴/結婚喜宴/謝師宴/尾牙/母親節/聚餐選擇
http://fbuon2881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961051

鴻瑩活海鮮,鱷魚料理、鯊魚料理、鱷魚火鍋、鯊魚生魚片~ 一樣的夏天、一樣的難忘
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susu/article/91087180

台中『鴻瑩海鮮餐廳』-自家漁船,現撈海鮮,鱷魚料理一級棒,豐富海產等您嚐鮮
http://csj10202.pixnet.net/blog/post/198118725

【台中美食】鱷魚肉很營養,百聞不如一見,好驚【宴】的《鱷魚料理》太陽夫人果然開眼界囉!
http://mikky0302.pixnet.net/blog/post/198126267

【鴻瑩活海鮮】餐桌驚奇營養海鮮霸主--鱷魚料理霸氣登場-台中北屯美食

http://kakui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98101745

鴻瑩活海鮮~鱷魚料理 鯊魚料理 超讚的鮮活體驗趣

http://erin5577.pixnet.net/blog/post/42221272

arrow
arrow

    喵嗚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